您的位置:首页 > 产品介绍 > 盐业知识

绿色盐知识问答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9日

    问: 为什么叫做绿色碘盐?和普通碘盐有何区别?

    答:绿色食盐是一种原料和加工工艺都符合国家绿色食品标准的新一代食盐。与普通碘盐相比,一方面它的原料取材更为考究,只选择完全没有污染的地下深层岩盐作为原料;另一方面,在加工过程中,流程控制更加严格,杜绝了一切可能污染到产品的环节。

    问: 食用绿色食盐有何好处?
    答:绿色食盐是绿色食品的一种。无污染的安全、优质、营养类食品统称为绿色食品。类似的食品在其他国家被称为有机食品,生态食品,自然食品。
    绿色食盐出自纯净,无污染的环境,具有无污染、无公害、安全、优质、营养等几大优势。长期摄取绿色食盐,有利于保持身体健康。
    问: 什么人适合使用绿色碘盐?
    答:绿色碘盐适用于全体人群。它比普通碘盐更加天然、健康。如果您对生活品质有着更高的要求,渴望更加健康的身体,那么建议您选择食用绿色碘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