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职工之家

巴彦淖尔市盐业公司工会 深入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 来源:|0
  •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25日
   为扎实做好2017年春节送温暖活动,巴彦淖尔市盐业公司工会及早安排,采取三项措施使送温暖活动有序开展。    
  一是积极响应所在辖区办事处倡议,主动为企业所在社区困难居民献爱心。“扶贫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举措。为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力所能及地为辖区贫困户奉献爱心,立足群众生活必须,主动联系所在辖区办事处,为困难群众“捐赠食盐献爱心”。

  二是看望和慰问退休老干部、困难职工。公司班子成员带队,分组挨家挨户为他们送去慰问礼品、慰问金,带去巴彦淖尔盐业全体员工的关心和问候。每到一家,公司领导都亲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详细了解老干部们的困难和需求,并给老干部汇报公司的发展情况。并衷心地希望老干部在企业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继续发挥余热,多提宝贵意见,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公司工作。
  三是保障职工正常福利。以“既要坚决杜绝各类‘节日腐败’,也要充分保障干部职工按规定享有的正常福利待遇”为原则,在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春节来临前用实际行动把组织的温暖送到职工群众手中,为员工发放节日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