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职工之家

表彰先进 振奋精神 焕发企业新活力
——通辽市盐业公司(盐务局)表彰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 来源:通辽市盐业公司|0
  •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9日
  在盐业体制改革深入实施的关键期,为弘扬正气,振奋精神,激励广大干部员工做好本职工作的积极性,焕发企业新活力。3月24日,通辽市盐业公司(盐务局)在召开全市盐业工作会议期间,表彰了“基础工作”、“企业管理”、“经济效益”、“市场管理”、“特殊贡献奖”5个先进单位和“优秀保管员”、“优秀配送员”、“优秀稽查员”3个先进个人。市公司(局)领导班子为获奖的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2016年,通辽市盐业公司(盐务局)领导班子带领广大干部员工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围绕自治区盐业公司“围绕盐业求发展、跳出盐业谋发展、深化改革促发展、强化党建保发展”的工作思路,立足实际,顺势而为,履职尽责,谋划发展,以改革创新精神,狠抓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充分展现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工作激情,提升干部员工队伍的凝聚力和执行力,圆满完成了上级下达的工作任务目标。工作中涌现出了一批团结协作、开拓进取的先进单位和爱岗敬业、勤奋工作的先进个人。
  此次表彰,希望全体干部员工以先进为榜样,积极投身盐业改革发展大局,尽责担当,攻坚克难,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为推动盐业事业健康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