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职工之家

两届“首席员工” 荣誉称号 他当之无愧 ---记呼伦贝尔市鄂伦春旗盐业支公司员工高烽

  • 来源:呼伦贝尔市盐业公司|0
  •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01日
高烽同志,是呼伦贝尔市盐业公司鄂伦春自治旗支公司的一名普通职工,中共党员。曾担任过该支公司的经理,2014年离开领导岗位,从事盐政市场管理、盐品及非盐品的营销配送工作,可贵的是他并没有因为职务的变动丝毫减少工作干劲儿。
鄂伦春旗支公司地处林区,特别是到了冬季,大雪覆盖,送盐交通及地理环境恶劣,单位人少工作量大,装车、开车、卸货,还要接听订货电话,从早忙到晚。2016年,共配送各类盐共计506.1吨,其中高品质盐共配送478.6吨;参与查获涉盐违法案件共57起(移交司法机关处理一起)。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他时时处处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更是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015年和2016年,连续两年被评为自治区盐业公司“首席员工”,两届“首席员工”荣誉称号他当之无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