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职工之家

巴彦淖尔市盐业公司工会组织干部职工
参加义务植树 为建设美丽家园添新绿

  • 来源:|0
  •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8日
  春光明媚,万物复苏,巴彦淖尔大地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4月23日,巴彦淖尔市盐业公司工会积极响应市绿化委员会春季义务植树号召,组织10余员工在黄河湿地公园参加了植树活动,为建设美丽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植树现场,热闹非凡。大家主动上手,齐心协力,相互配合,挥锹铲土,干得非常认真、非常卖力,整个植树活动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
  植树造林,增加绿化面积,提高绿化率,是巴彦淖尔市“绿色崛起、赛过江南”、积极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国家绿色发展理念的重要举措之一。而植树造林是一项社会系统工程,绝不是一家一户、一个部门一个单位所能独立完成的。为此,社会各界都有义务参与绿化建设,大力弘扬植绿、护绿、爱绿的文明新风,推动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植树造林、共建美丽家园的强大合力。
  劳动现场,大家都纷纷表示,要把团结协作的这种精神继续发扬在工作中,“撸起袖子加油干”,沾“泥土”,接“地气”,为实现企业转型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