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职工之家

盐业配送岗位上的一名新兵 —记通辽市盐业公司首席员工 汪洋

  • 来源:|0
  •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7日
        2016年1月,汪洋从市公司更夫岗位竞聘到科区配送中心客户经理的岗位。对他来说,是一个新的挑战。为尽快适应新的岗位,他业余时间不仅学习营销知识,还加强对盐业法律法规方面的学习,提高自身业务能力。为尽快掌握片区客户情况,他与客户建立感情、交朋友。走访客户时,每次进门,他的第一句话是:“大哥、嫂子,我来了”,让人倍感亲切。看到柜台上有尘土了,他主动擦拭;看到食盐摆放不整齐了,他亲自整理;看到生意好了,他又热情的帮助招呼客人。客户也会热情的说“大兄弟,过来了啊,快坐下喝点水,他感受到了客户对自己的接纳和认可,工作更有干劲了。              
                                                                                                                                                                                        
        他外表粗狂,却心细如发。送盐过程中发现,正常上班时间装车,送盐途中正赶上堵车高峰,他就在上班前装车送盐。有时要盐的客户多,中午吃一盒方便面就去送盐。自己辖区的客户,谁家有点什么事,他准第一个知道,同事们都笑言他就是客户的“保姆”,什么事情都帮着干。
        一年来,他立足岗位,不管是炎热的夏天还是寒冷的冬天,工作任劳任怨,累计送盐460多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履行着“让客户满意”的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