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职工之家

用忠诚与信念捍卫食盐专营—记通辽市盐业公司首席员工林福昌

  • 来源:|0
  •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7日
        林福昌现任稽查大队副大队长,上任以来他吃苦耐劳、恪尽职守,在执法工作岗位上严谨求实,兢兢业业。他思想上要求进步,坚持业务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养。执法中,秉公执法、刚正不阿,先后成功查办影响全市的科区马东海贩卖小包装盐、育新镇杜建伟大量贩卖私盐等重案要案。

                            

         2016年面对盐业改革社会传言各异,一些不法商贩无视国家法律法规,故意煽风点火,严重干扰盐业市场秩序。面对严峻形势他临危不惧,他表示:“食盐专营一日不放开,我们就一日不离开稽查一线,涉盐案件我们不仅要查,而且要狠查”。3月份,在通辽市场上发现大量来路不明的畜牧盐和“三无”舔砖,他针对这一重要线索,立即制定稽查方案展开侦查,经过10多天的蹲坑守候,就在当事人何某某正在仓库进行非法交易时,他带领执法人员迅速出击,一举端掉了售假窝点,当场查获涉盐非法盐品61.7吨。
        多少个寒暑,多少个风雨,林福昌同志一直坚守在盐政执法一线,也许无人知道他的名字,更没人记得他的模样,但他那颗赤城、火热的心始终默默的守护着盐业这方热土、捍卫着食盐专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