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职工之家

自治区盐业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马青山
到呼伦贝尔市盐业公司看望慰问员工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3日

201779日,自治区盐业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马青山到呼伦贝尔市盐业公司深入各支公司了解市场情况,亲切看望慰问了辛勤工作在盐政、访销和配送一线的员工,与他们进行了亲切的座谈和交流。

在座谈中,马青山与广大员工深入交谈了解了大家在市场访销和配送中遇到的难点和存在的问题。指出:

一是盐业体制改革以来,呼伦贝尔地区外来盐场纷纷入驻,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和异常严峻的市场管理态势,呼伦贝尔市盐业公司领导集体有大局意识、担当精神,定力强,能带领队伍做到上下一心,积极适应行业体制改革、积极参与市场竞争,最可宝贵的是大家的信心。

二是两名“首席员工”的具体工作表现令人欣慰,他表示 “首席员工”真正起到了“人人争当首席,首席带动全员”的积极带动力量。

三是呼伦贝尔市盐业公司工会,在统一员工思想,稳定队伍上作了大量工作,能把企业的决策部署有效转变为员工的自觉行动。呼伦贝尔公司正在开展“先进个人”评选工作,工会组织充分发挥了作为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四是呼伦贝尔公司办公秩序井然、办公环境改善、库容库貌整洁,职工工作热情饱满,对此表示肯定。

五是落实盐业体制改革过程中,人员划转工作必须按照自治区盐务管理局实施方案的基本原则秉公办事,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作用,确保划转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