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职工之家

赤峰市盐业公司举行职工趣味运动会庆祝自治区成立70周年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08日

  

   

  

  为庆祝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赤峰市盐业公司近日利用休息时间,组织市公司和红山支公司全体员工举行了生动、活泼的职工趣味运动会。参赛人员分成市公司和红山支公司两个游戏战队进行比赛。分别参加了拔河、踩气球、百发百中、鸭子漫步、鸡毛信、蔬菜蹲等比赛项目。

  比赛场上,选手们都使出了浑身解数,动作敏捷、行动迅速,在拔河比赛中,各队队员们都使出了全身力气,在一条绳上你拉我拽,旁边的加油声、欢笑声不绝于耳,整个比赛现场气氛紧张而激烈。

  大家都纷纷表示,希望能多举办些文化体育活动,让更多的人员参与其中。趣味十足的运动会使平时忙于劳作的员工享受到了运动的乐趣,促进各部门的相互交流,极大地丰富了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