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职工之家

额吉淖尔制盐有限公司组织召开2019年职工运动会

  • 来源:额吉淖尔制盐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8日

  赛场展雄姿,时代出新彩,额盐职工勇争先。近日,为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增强广大干部员工的体质,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额吉淖尔制盐有限公司组织召开2019年职工运动会。 

 

  本次职工运动会集运动竞技和趣味竞技于一体,设有健步走、篮球、拔河、跳绳、纸衣往返等七个项目。早上八点半,迎着朝阳,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本次健步走活动旨在引导广大职工“摆动双臂、迈开双腿、走出健康、走出幸福”,全场200多职工在公司旗帜的引导下,沿预定健步路线前进,步伐矫健,场面热烈,整个额吉淖尔洋溢着全民健身的热潮。趣味竞技现场,员工们用娴熟的技巧参加着一个又一个的比赛,挥洒汗水的同时,收获了欢乐,更收获了健康。 

 

  拔河比赛现场,队员们个个铆足劲,拉紧绳子,倾全力于一身,集合力于一绳,齐力奋战,团结协作,一条沉重的绳子被两方队员拉得笔直,得而复失的感慨、“逆转乾坤“的喜悦,一次又一次地上演。场下工友们更是热情高涨地为队员呐喊助威,赛场上呐喊声此起彼伏,形成了母亲湖畔上一道道最亮丽的风景线! 

                                                   

  通过本次活动,干部员工都感受到了团结协作的重要性,个人的智慧只有融进集体中才是真正的智慧。活动不仅加深了员工之间的交流,同时也促进了员工的身心健康,更让广大干部员工感受到了公司的温暖,更真切地意识到肩上的责任,提升了归属感、荣誉感。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更加精诚团结,更加奋发有为,努力谱写新时代额吉淖尔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