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建设

华晶公司党总支
发放《党员学习手册》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来源:华晶公司|0
  •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1日
   
  为了增强党员学习能力,保持党员先进性,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华晶公司党总支落实区公司党委学习要求,积极创造条件,规范党员学习,为每名党员编写、印制了《党员学习手册》,并发到每名党员手中。
     《党员学习手册》收录了《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中纪委六次全会报告等学习篇目和重要要求,增强了党员学习的规范性、系统性、针对性和便利性,得到了大家的普遍欢迎。
  党总支要求每名员工结合《党员学习手册》,做好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积极反馈学习感想体会,做好学习笔记。党支部将严格监督检查党员学习情况,保证学习时间、人员、内容、质量落实,让《党员学习手册》切实发挥作用,做到学而懂、学而信、学而用,抓住党发展壮大的根本,抓住改革发展的关键,通过学习党章和系列讲话精神,进一步明确做合格党员的标准、党员的权利和义务,更好的尊崇、敬畏和遵守党章、党规、自律准则,不断砥砺信仰信念、锤炼党性修养,发挥好关键时期和严峻形势下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两学一做”的开展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