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建设

呼伦贝尔市盐务局机关党委
积极推进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 来源:呼伦贝尔市盐业公司|0
  •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3日
  5月9日,呼伦贝尔市盐务局机关党委组织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公司党委委员及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再次认真学习传达了张良书记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及在东部地区调研讲话,同时传达了中央、自治区及呼伦贝尔市委学习教育工作有关文件会议精神。
  大家认为,张良书记的讲话为我们指明了学习教育活动的方向以及怎么学、怎么做的问题。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对于我们所有党员就是要实实在在动起来,做到一手抓学习、一手抓业务,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要把学习教育活动与当前的盐政稽查、配送全覆盖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合格党员” 发挥党员先进性要有新突破,要在盐政稽查、高效推进直达配送上下功夫,要有韧劲和冲劲,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激发工作热情、弘扬正气,争创佳绩,要争树“平时看得出来、关键时刻冲得上去”的党员先锋形象。
  学习活动中,要切实落实好党委的主体责任,纪委的监督责任。党委委员要以身作责,对学习教育从严要求,切实发挥引领作用,作为普通党员定期参加支部学习活动,综合办公室要及时将学习教育活动信息及时上报区公司。
  呼伦贝尔市盐务局机关党委“两学一做”目前进展,成立了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制定了切实可行学习教育方案;组建了机关党委微信群平台;开展了“先学习、先领会、先做到”为主题的学习教育测试答题活动,到5月10日,测试答题活动已按阶段完成;制定了各阶段的学习计划,每月有计划,制定党委委员分片指导明细表以及两学一做学习计划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