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建设

额吉淖尔盐场进行党支部调整及改选工作

  • 来源:额吉淖尔盐场|0
  •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2日
  为深入扎实地开展好基层党支部工作,进一步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额吉淖尔盐场党委结合企业生产实际与党员工作分布状况,于6月上旬对党支部进行了调整及改选工作。
  本着便于开展组织生活和管理党员的原则,将原有的5个党支部调整为3个党支部。新调整的党支部设支部委员3名,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兼纪检委员)各1名。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完成了支部的改选工作。在党支部书记提名选举中,注重选配党性强、懂政策、有党务工作能力、熟悉群众工作、会管理、善经营、能吃苦的复合型人才,以增强党支部的引领力、保障力。
  通过党支部的调整改选工作,为进一步加强党员管理,发挥基层党支部作用与党员的引领作用奠定了更加有力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