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建设

远通公司召开党总支会议
发展新生的力量 壮大党员队伍

  • 来源:远通公司|0
  •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04日
  7月1日当天,远通公司党总支召开会议,讨论通过了两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一位同志转为预备党员和确定两位同志为积极分子的评议,随后总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宣讲了题为《践行“四讲四有”,争做合格党员》的党课内容并组织全体党员庄严向党旗宣誓。
  会议第一项议程,讨论通过了两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一位同志转为预备党员和确定两位同志为积极分子的评议,以上同志提出申请并汇报了自己的思想、表明了入党动机,结合培养人的意见,通过现场表决,以上同志均全票通过了评议,为壮大党员队伍增添了新生的力量。
  第二项议程,由公司党总支书记向全体党员宣讲了题为《践行“四讲四有”,争做合格党员》的党课内容,讲话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广大党员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这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新举措。全体党员要牢记要求,对照党章党纪,以行动来践行学习成效。
  会议最后,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使全体党员深深感受到党员的责任、使命、荣耀,党员们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保持党员先进性,发挥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优异的成绩,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