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建设

践行“两学一做” 做合格共产党员

  • 来源:呼市盐业分公司|0
  •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08日
  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 近日,呼市盐业分公司党总支书记就“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为主题做党课报告,同时对下半年工作做了部署,分公司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及支公司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党课中讲到,要认真领会“两学一做”的精神实质,学要带着问题学,做要针对问题改。盐改在即,在新形势下,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必须牢记自我角色,强化党员意识,这是做一名合格党员的基本要求。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不能忘记自己的政治身份,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认真履行党员义务,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盐改中带好头,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首先要做到。要正确把握党纪国法的内容、特征和要求,自觉规范约束自己的行为,在树立正确法纪观的基础上增强严守党纪国法的自觉性,在政治、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