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建设

额吉淖尔盐场党委 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宣传教育

  • 来源:额吉淖尔盐场|0
  •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11日
  近日,额吉淖尔盐场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宣传教育,重新学习领会了自治区盐业公司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和张良书记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制定了《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安排工作的通知》,并为全体党员发放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笔记本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等学习资料。
  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是在盐业体制改革的关键时期的重要指导。结合学习教育形成“节能降耗、提质增效”的责任意识,展现党支部的战斗作用与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以知促行。为此,场党委全程督促“两学一做”的精神实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学”上,要做到全面、系统、深入;在“做”上,紧密结合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躬身践行、攻坚克难、敢于担当,真正干在实处,最终要体现在推动企业生产经营中心工作、促进企业持续稳健发展上,为完成目标任务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