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建设

额吉淖尔盐场积极参加
东乌旗“两学一做”教育知识竞赛活动

  • 来源:额吉淖尔盐场|0
  •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18日
  为进一步贯彻学习宣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知识,落实“两学一做”活动要求,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修养,锡盟东乌旗组织部、宣传部、机关党工委、团委共同举办了知识竞赛,额吉淖尔盐场党委参加了竞赛,并有一名参赛选手荣获答题个人优秀奖。
  本次活动由参与的32支队现场进行竞赛,竞赛内容主要包括《党章》、《准则》、《条例》以及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等相关知识。竞赛中,党员们聚精会神、反应敏捷,紧张激烈、你追我赶,精彩迭出。竞赛形式灵活、内容丰富,气氛严肃但不失活泼,彰显了共产党员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体现了各级党委狠抓党风廉政建设的坚定决心。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加深了对党规党章的了解。号召党员坚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在学上下功夫,在做上求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