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建设

呼伦贝尔市国资局党委书记梁建华一行
到呼伦贝尔市盐业公司调研

  • 来源:呼伦贝尔市盐业公司|0
  •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2日
  近日,呼伦贝尔市国资局党委书记梁建华一行莅临呼伦贝尔市盐业公司就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党建重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采取座谈、听取汇报、实地查看、征求意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座谈会上,公司分管党建工作领导就呼伦贝尔市盐业的整体情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组织建设、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听取汇报后,国资局梁建华书记表示,呼伦贝尔盐业处于国企改革时期,队伍精神状态饱满,一定要继续强化党建工作,要让党员和群众看到组织的力量,要切实动起来,要多种载体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紧密联系职工群众,开创从严治党新常态下国企党建工作新局面。要积极应对行业改革,继续履行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在改革中提质增效,使国有资产保值增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