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建设

锡盟盐业公司顺利通过盟直机关党工委年终考核

  • 来源:|0
  •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9日
  1月11日,盟直机关党工委考核组对锡盟盐业公司党总支2016年企业党建工作进行年终考核。
     考核组认真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关于2016锡盟盐业公司经营运行及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同时就当前盐业体制改革公司所面临的形势及困难进行了汇报,并希望当地党委及政府给予积极支持和配合,特别是在盐改政策实施之际,盐业市场变化复杂、经营行为的不规范,对锡盟盐业市场带来较大影响,锡盟盐业市场监管需要党委政府及相关部门的通力合作。
   考核组不仅充分肯定了锡盟盐业公司在工作中所做出的成绩,特别是在维护当地人民群众食盐供应及安全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有效履行了党和国家赋予的政治使命。企业党建工作常抓不懈,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企业保持了和谐稳定的发展态势,而且就锡盟盐业公司当前面对国家新的盐业体制改革的形势,队伍不散、人心不乱,并积极应对改革,满怀信心谋求发展之道及盐业市场稳定之大局,充分发扬了盐业公司诚信的国有企业的优良传统,表示了高度的表扬,最后考核组就锡盟盐业公司下一步盐业市场将实施的应对措施及需要相关部门支持和配合专题向党委进行汇报,通过政策和法规及相互配合,保证锡盟地区盐业市场健康稳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