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建设

远通公司两个支部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 来源:|0
  •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5日
  按照党章中第三十条中之规定,远通公司党总支于近日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对两个支部委员会的成员进行了换届选举,两个支部分别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出了新一届的3位支部委员会成员。 

  在选举工作开始之前,首先由本届支部委员会的成员向全体党员同志回顾总结了本届委员会的工作,并就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工作经验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的分析和交流,同时对下届委员会人员的人员组成、构成原则、评选条件等进行了意见征询。换届选举工作取得公司党总支以及全体党员同志一致同意后,全体党员同志采取不记名投票的方式,分别选举产生了两个支部的书记、宣传委员、组织委员。整个选举工作程序合规、进展顺利、过程平稳、风清气正,实现了强健组织、激发活力的目标。
  新一届的支部委员会建立起来后,将严格按照上级和公司党组织的工作部署,进一步细化党建工作,两个支部要比学赶帮超,开创各具特色的支部活动,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在廉洁自律、党建宣传、提升工作效能等方面,切实发挥出支部委员会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