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建设

呼和浩特市盐业分公司党总支组织开展新《党章》、十九大精神知识测试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4日

       按照自治区盐业公司“关于组织新《党章》、十九大精神知识测试”的通知要求,10月19日上午9:30,呼和浩特市分公司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新《党章》、十九大精神知识测试。

              

        今年,呼和浩特市盐业分公司党总支以十九大会议召开为契机,扎实开展党建、廉政建设工作,坚持以学习十九大精神为主线,以联系实际、力求实效为要求,积极抓实抓好党务党建、理论学习、廉政教育、民主评议、组织生活会等各项工作,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开展好支部“三会一课”及主题党日活动,重视理论学习与企业实际相结合,着力开展廉政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的政治站位和自身修养,筑牢了思想道德防线,全面负责起了“两个责任”的落实,把控好了企业工作特殊环节的风险点,杜绝了违规违纪行为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