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建设

呼伦贝尔市盐业有限公司落实自治区盐业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 来源:呼伦贝尔市盐业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9日

  9月30日下午,呼伦贝尔市盐业有限公司班子成员、机关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内蒙古自治区盐业公司党委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视频会议。 

                                     

  视频会议结束以后,呼伦贝尔市盐业公司马上召开会议就贯彻落实自治区盐业公司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以及董事长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做好以下工作: 

  一是继续深化主题教育,把主题教育同落实当前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结合起来,全力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同时完善相关制度,巩固主题教育成果。 

  二是公司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党办要继续发挥作用,研究专项整治和整改落实工作,同时做好文件材料归档。及时向区公司党委上报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主题教育工作总结等材料。 

  三是把问题整改与年度党委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结合起来,使主题教育中查摆出来的问题得到逐一解决。  

  四是国庆期间公司领导和环节干部24小时轮流值守,全市各配送中心全员上岗,保证节日期间客户需求和盐品供应。责成党委副书记和党风廉情监督员做好信访维稳、应急值守和节日“四风”问题监督。全市开展一次安全生产自查,对配送人员进行行车安全提醒、对租赁房屋的取暖用电、防火等情况进行检查和督促,做到守土负责,守土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