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建设

双结对 共创建---呼伦贝尔市盐业有限公司组织开展党员下社区活动

  • 来源:呼伦贝尔市盐业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6日

  当前,呼伦贝尔市正举全市之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积极响应呼伦贝尔市委组织部“双结对 共创建”党员下社区服务活动,同时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年11月15日上午,呼伦贝尔市盐业有限公司委员会机关支部组织党员积极分子,到位于海拉尔区河西的苏联红军烈士陵园进行垃圾清扫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在垃圾清扫活动中,沿途群众深受感染,纷纷为呼伦贝尔市盐业党员队伍点赞并加入其中 

                                          

  此次党员下社区活动,呼伦贝尔市盐业有限公司党委丰富主题党建载体,落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具体表现。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提升了呼伦贝尔市盐业有限公司公司党组织与社区党组织的共建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