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额吉淖尔盐场赴呼参加博览会 积极宣传推广“母亲湖”牌大青盐系列产品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30日
  6月23日至26日,2017首届老字号品牌(内蒙古)博览会在呼和浩特市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区内外众多老字号品牌商品在会场云集亮相。内蒙古盐业额吉淖尔盐场作为锡盟当地建场时间长、文化底蕴深厚、品牌影响力强的老字号企业应邀参展,参展期间,额吉淖尔盐场通过展位张贴精美的宣传壁纸,积极宣传企业文化,宣传展示了额盐企业文化的独特魅力,并在展台上摆放形式多样、包装精美的“母亲湖”牌大青盐系列盐品,不时吸引首府及各地的参会人员驻足观看。
  在与工作人员交谈过程中,在场消费者对“母亲湖”牌大青盐系列产品给出了较高的评价,一致认为“母亲湖”牌大青盐要比海盐、井矿盐口感好,“母亲湖”是自己钟爱的品牌,在长期食用过程中,内心早已认准“母亲湖”牌大青盐系列产品,在以后的生活中将一如既往的购买和食用“母亲湖”牌大青盐。
  从现场消费者的反馈信息不难看出,“母亲湖”牌大青盐在首府已经树立起良好的产品形象,而且取得了良好的口碑。下一步,额吉淖尔盐场全体员工将以消费者爱戴和支持为动力,继续发扬工匠精神,持续提升品牌影响,面向市场生产出更多的优质产品,造福各地用盐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