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以“钉钉子”的精神切实抓好巡视整改后续工作 ——自治区党委巡视办到自治区盐业公司检查调研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30日
  6月29日,自治区党委巡视办副主任杨文明一行2人,到内蒙古自治区盐业公司党委就公司巡视整改情况进行检查调研。自治区盐务局(盐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局长张良汇报了公司党委巡视整改和自治区盐业体制改革进展情况,总部机关部分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调研。
  杨文明指出,自治区盐务局(盐业公司)党委按照自治区党委巡视整改的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巡视整改工作,巡视整改整体上取得了较好的成效,自治区党委巡视组表示认可。
  杨文明强调,自治区盐务局(盐业公司)党委要按照巡视是政治体检的要求,结合自治区党委巡视“回头看”,查找巡视整改工作中还有哪些未整改到位,哪些工作还需要进一步加强,要切实将巡视效果体现在整改成果上,推动盐业公司各项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张良表示,自治区盐务局(盐业公司)党委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对巡视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坚持思想不松、要求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切实把巡视整改后续工作抓紧抓实抓好,抓出成效落实到位。
  截至目前,自治区盐务局(盐业公司)党委细化分解的43项整改措施已经落实38项,公司党委正在以有力的举措,有效的督察,明确的工作时限和目标,持续推动巡视整改工作落实到位。
  巡视调研组与公司相关人员进行了个别谈话,查阅了相关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