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华晶公司党员 用奋战一线的实际行动 迎接党的生日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3日
 
  7月1日,华晶公司的党员们因为肩负特别的任务,用攻坚一线的实际行动,让党的“生日”更加意义非凡。鲜艳的党旗下,坚守工作岗位的转正党员在生产作业现场庄严宣誓,所有党员重温誓词,洪亮的誓言回荡在整个生产车间,这支坚强的先锋队,正是华晶的主心骨,是砥柱企业的核心力量,他们用辛苦付出见证了此刻的誓言,展现出蓬勃生机和旺盛活力。
  6月底,华晶公司接到金川开发区管委会“国务院巡视组”到公司进行安全生产检查通知,这次检查的结果直接关系企业能否正常生产经营。事关重大,华晶公司迅速进入备战状态,华晶公司两个支部在党总支带领下,打响了一场“华晶保卫战”:在保持生产的正常秩序保证供应的同时,按照巡视组检查的要求,对照自身的实际情况完成限时整改的所有项目。全体总动员分别对安全生产资料和文件档案整理、库房及生产现场安全设施改造、厂区及车间的环境卫生等重点方面同时发起全面“总攻”,酷热的天气里,车间库房、厂区院内是忙碌的身影。
 
  在必须限时完成任务的形势下,生产部门肩负生产任务和车间现场的设施改造、设备清洁等多项繁重的工作,生产一线最前沿时时处处都是党员带领员工们挥洒汗水、顽强拼搏,争分夺秒、合力奋战的工作场面。“争取每一分时间,加快各项工作的步伐,保证包装供应,完成整改任务,顺利通过国务院巡视组检查”成为支撑员工们自觉自愿顽强工作的坚定信念。无论是燥热的白天还是闷热的夜间,他们仍然以顽强坚定的意志和认真负责的态度默默的干着手里的活,擦洗设备、整理库房、清扫环境卫生、改造安装各种设施设备、整理材料档案.....我们看到了党员和员工对企业的深厚感情和可贵敬业精神,深刻感受到了一个团队只要有团结一心的干劲和顽强的意志一定可以克服一切难以想象的困难,完成所有艰巨的工作任务。
 
  在华晶公司上下团结一心和共同努力下,公司安全整改项目全部按计划落实,生产车间、库房干净整洁、井井有条,厂容厂貌焕然一新。拼搏的日子里,极大地增强了党组织的感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党员们用敢于直面问题、勇于自我革命的勇气诠释出对“不忘初心、执着信念”的追求。
  让我们举起右手,重温庄严的誓言,不仅再一次得到心灵的净化和升华,更增强了置身于改革大潮中华晶人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盐改时刻,各项任务目标的实现,既需要党员干部带领大家一鼓作气的干劲,也需要咬定青山的执着;离不开奋发有为的激情,更要时刻保持“朝受命、夕饮冰,昼无为、夜难寐”的斗志,无所畏惧的迎接各种挑战,永葆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