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远通公司党总支召开 “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 来源:远通公司
  •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02日
 

 

为迎接“八一”建军节的到来,远通公司于81日上午召开了“八一”建军节座谈会,党总支各委员、两个支部书记和公司退伍军人参加了这次座谈。


公司负责人代表党总支,向公司退伍军人及亲属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同时也要求,全体退伍军人职工,在公司转型发展阶段,立足本职岗位,继续发扬军队里的优良传统和过硬的纪律作风,将迎难而上的精神体现到公司产品革新和销售市场转轨等具体工作当中,在拓展市场份额、助力公司发展等方面做出新贡献。

在座谈会上,各退伍军人畅所欲言、共话发展,在重温军旅生涯的同时,也畅谈了各自的工作体会,同志们一致表示,一定不辱退伍军人的光荣身份,做到工作上争当先进,纪律上争做表率,以良好的道德情操和精神风貌干好本职工作,为远通公司的发展添砖加瓦。


会议最后,由工会主席向公司退伍军人发放了节日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