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远通公司舔块产品首次出口非洲大陆

  • 来源:远通公司
  •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07日
 

 

87日,远通公司首批5吨高档富硒舔块装车完毕,将由天津口岸出口到南非市场。


自新的生产线改造完成以来,远通公司一直将开拓国外市场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一方面,积极寻求合作伙伴,借助他们已成型的产品销售通路完成远通公司由计划市场向需求市场转轨;另一方面,积极开展产品出口相关手续的报备工作,2016年远通公司在国家进出口管理部门先后完成了24个进出口口岸海关的企业产品进出口备案工作,为本次舔块产品顺利出口做好了前期准备。同时,为加大海外市场的宣传推广力度,远通公司为产品出口业务合作伙伴提供了英文、韩文、日文三种文字的产品宣传资料,周密的前期准备和靶向性宣传为公司产品走出国门奠定坚实的基础。


首次出口的5吨富硒舔块是远通公司与外销合作伙伴团队成功开拓国外市场的第一笔订单,出口舔块的获利高于国内市场销售价格14个百分点,运费及相关报关费用均由合作伙伴承担。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发力,以该批舔块产品为“敲门砖”,力争在短期内扩大国外销售市场。

远通公司将以此为契机,借助国家“一带一路”相关政策,积极开拓国内、外市场,整合销售通路,借力发力,助推中、高档舔块销量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