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销售就是拼服务
远通公司细微服务赢得用户忠诚度

  • 来源:远通公司
  •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08日
 

201784日,远通公司为内蒙古圣牧高科牧业有限公司(简称圣牧)的第11牧场无偿提供的40套舔块托架全部安装完毕,成为第11牧场一道亮丽的风景,受到了在此参加牧场联检的圣牧领导和其他各牧场负责人的一致好评。


圣牧从成立之初就与远通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圣牧所属的13个牧场陆续在使用公司生产的“黑河”牌强化舔块,2016年舔块使用量为408吨。由于舔块市场产大于销的现象空前严重,销售市场竞争异常激烈,其它舔块生产厂家大力度的公关销售动作频出,已经危害到远通公司原有客户对“黑河”牌舔块使用的忠诚度。针对这一情况,远通公司积极应战,迎难而上,在增加服务上做文章、想办法,化解其它竞争对手的不良竞争手段。在访销的过程中,远通公司的业务人员了解到圣牧所属的各牧场使用的舔块托架大小不一,形状各异,不但影响奶牛舔食的效果,而且也影响牛舍的整齐和美观。远通公司以此为切入点派出技术人员深入牧场,就舔块托架形状及大小与牧场相关饲喂人员进行沟通,仅用7天时间,第一批美观、实用的舔块托架就出现在第11牧场的牛舍。下一步,远通公司将结合各大牧场的实际情况,陆续为余下的牧场配上一定数量的舔块托架。


远通公司的细微服务也引起了圣牧的关注,同时表示:今后要保持和加强与远通公司合作,加大远通公司产品的采购数量。截止到20177月底,圣牧共采购“黑河”舔块236.08吨,比去年同期增加24%

今后,远通公司将继续创新营销方式,加快大牧场的开发步伐。一方面加大适销对路新产品的研发力度;另一方面,强化售前、售中、售后服务,进一步密切客情关系,用优质产品和真心服务去赢得用户、留住客户,以服务手段拉动销售,助推中、高档舔块销售再创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