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呼伦贝尔市盐业公司
参加中国•海拉尔第十三届中俄蒙经贸洽谈暨商品展销会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1日

  2017年9月8日,中国•海拉尔第十三届中俄蒙经贸洽谈暨商品展销会在呼伦贝尔市体育馆开幕。本次展会以“同行丝绸路 活力先导区”为主题,吸引了俄罗斯、蒙古等7个国家的地方政府代表团,巴基斯坦、埃及、韩国等25个国家和地区的400余家企业参加,分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地区商品展、500强企业特装展、俄蒙特色商品展、各旗市区特装展、各省市及港台地区特色商品展5个主题展区,展会规模、层次和水平实现了新的突破。

  呼伦贝尔市盐业公司紧紧抓住这一区位优势和对外宣传、促销的有利时机,展会前积极筹备,展会上共展出大青盐、果蔬洗涤盐等系列盐产品以及西凤酒、盐洗化品、盐灸等共十几种盐和非盐产品,展会现场人头攒动,大青盐吸引了诸多市民及外来客商的驻足了解和购买,并通过扫码关注注册“盐宝”电商平台。

  通过本次展会,“蒙盐”品牌的知名度及“母亲湖牌大青盐”作为中国地理标志产品的宣传都得到更进一步提升,本次展会展期三天,累计销售大青系列盐品40余件,取得了非常好的宣传效果。更令我们欣慰的是,尽管外来盐品纷纷入市,群众的盐品消费已从年初的盲目追求低价转变为对品质的选择,母亲湖牌大青盐在呼伦贝尔已家喻户晓,消费者对大青盐的喜爱和使用已形成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