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两节”临近华晶公司加紧生产节日食品包装

  • 来源:华晶公司
  •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5日

   “国庆”、“中秋”两节临近,市场上琳琅满目的食品和购销两旺的热闹场面无疑是节日的最大亮点。华晶公司在浓浓的节日气氛中,正紧张忙碌的为额尔顿肉业、领鲜食品、新家园等食品公司赶制各类食品包装。 

          

  9月中旬以来,在保证盐品包装供应的前提下,华晶公司积极组织节日社会订单的生产,生产车间印刷、复合、贴标、分切、制袋各工序所有设备全部运行,呈现出热火朝天抢赶任务订单的生产状态,全力以赴客户提供适用、美观、经济的包装,与食品厂家共同打造情意浓浓的节日食品“速冻水饺”、“混沌”、“羊腿”、“家园月饼”等十多个品种和规格的各式食品包装呈现在不同的设备上,各种设备紧张而有序的运转着 

        

  与额尔顿肉业、优鲜速冻食品、家园食品等地区知名食品企业合作以来,华晶公司以更好的满足客户要求”为己任,从开始一点一滴做起,根据回访客户情况和产品更新换代的要求,不断对产品进行工艺技术改进改良保证产品质量,完善服务体系,力争逐步建立起持久的合作关系,争取到相对稳定的订单。 

        

  为深度巩固客户关系,华晶公司在设备调配、材料采购、过程产品监测、产成品的出厂检测标准、售后跟踪服务等方面不断完善新的工作要求和标准,正从服务理念上和服务行为上发生着转变,不断增强换位思考、真诚沟通、积极主动服务的意识,努力在“千淘万漉虽辛苦”的实践历练中,收获“吹尽黄沙始到金”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