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赤峰市盐业公司“双节”期间抓市场 促销售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09日

今年的国庆、中秋双节黄金周,举国欢庆,喜迎佳节。赤峰市盐业公司(盐务管理局)为了确保市场供应和百姓食盐安全,结合群众在两节期间腌菜的传统习惯,提早谋划、精心准备,以“盐品销售、品牌培育、客户服务、市场治理”四项工作为抓手,紧紧把握节日市场需求,在全市范围大力开展违法违规盐品清剿行动和腌制盐买赠促销活动。各单位、各部门通力合作,放弃节日休息,坚守在各自的工作岗位,奋战在盐品营销配送、市场检查执法一线。

“双节”期间,赤峰市及各旗县盐务局共出动盐政执法人员近千人次,执法车辆 300余车次,检查零售单位4000个次,用盐单位200个次,查获涉盐违法案件30起,查扣各类违法盐产品1.6吨,确保了节日期间市场稳定和人民群众食盐安全。

9月底到10月8日长假结束,全市共销售各类盐品2542吨,其中小包装盐1308吨,牧业盐305吨,工业盐其他盐929,盐品买赠促销活动初战告捷。

双节不停工,全员保市场。大家用辛勤和汗水为节日的欢乐祥和增彩,最质朴真挚的方式庆祝祖国的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