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着力打造有机、绿色产品理念 强力推行产品差异化
--远通公司通过本年度舔块产品有机、绿色生产资料认证年检

  • 来源:远通公司
  •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0日

    近日,远通公司黑河舔块系列产品顺利通过了南京国环有机产品认证中心有机农业生产资料评估年度监督审核和中国绿色食品协会委托呼和浩特市农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绿色食品生产资料证明商标使用年度检查。


     依据有机、绿色认证相关要求,公司各相关部门积极准备认证相关材料,对标组织了内部审核工作,自检了质检记录、生产记录、供应商材料、生产现场和产品库房等内容,迎接评审组。


    评审组通过现场召开会议、听取汇报、查阅记录、材料,察看原料库、成品库、生产环节、产品运输等基地验厂方式对黑河舔块系列产品的原料采购、生产加工、销售运输的全方面进行了认真细致检查。评审组对产品生产流程顺畅、库容库貌干净整齐、舔块产品种类丰富、质量品质值得信赖以及公司有机、绿色产品生产对养殖行业健康绿色发展提供有利保证,给与了高度评价,最终认为“黑河”系列舔块能够保持国家标准有机农业生产资料评估证明和中国绿色生产资料评估认证。

    黑河舔块系列产品继续保持有机农业生产资料评估认证和中国绿色生产资料评估认证,是远通公司着力打造有机、绿色产品理念,强力推行产品差异化的重要措施;也是公司推行产品专业化、差异化体系的重要组成。产品扩大服务对象,拓宽招标领域和销售市场,在舔块使用方面为各大牧场的有机、绿色产业体系的建立提供了优良的解决方案,

    今后,远通公司将继续做好有机、绿色产品全过程质量控制,确保产品质量,实现品牌带动效益,让传统产业焕发新活力、增强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