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额吉淖尔盐场组织干部员工认真学习领会
全区盐业系统安全稳定视频会议精神

  • 来源:额吉淖尔盐场
  •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7日
  10月16日上午10点,自治区盐业公司召开全区盐业系统安全稳定专题视频会议,安排部署当前全区盐业系统安全稳定工作。额吉淖尔盐场组织分管安全稳定工作的领导,中层干部及部分职工代表在视频会议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视频会上,自治区盐业公司的有关领导立足全区盐业工作全局,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认真传达了中央和自治区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科学总结了自治区盐业系统前一阶段的安全稳定工作,客观分析了当前全区盐业系统安全稳定工作面临的新特点新形式,安排部署了今后一段时间特别是十九大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额吉淖尔盐场分会场内安静有序,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听取领导讲话,边听边学边记,用心学习讲话内容,仔细领会会议精神。

 
  会议结束后,额吉淖尔盐场参加会议的干部和员工纷纷表示,区公司在党的十九大召开前夕组织召开此次会议十分及时也非常必要,充分体现了自治区盐业公司对全区盐业系统长期安全稳定发展的重视和关切,会议的思路清晰,特点鲜明,内容全面,要求明确,不仅在全区盐业系统内卓有成效的完成了宣传动员,而且对下一阶段的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谋篇布局,具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指导性,场部要求参会人员回到岗位后一定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和宣传,以此次会议精神为指针和动力,聚精会神抓产销,一心一意谋发展,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带动全体员工积极开创出企业安全稳定的新局面,以务实的行动,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