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自治区国有企业外派监事会一行到 巴彦淖尔市盐业公司监督指导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8日

 

 112-3日,自治区国有企业外派监事会王桂琴主席一行5人到巴彦淖尔市盐业公司,就20171-10月份企业经营情况、财务管理情况、“三重一大”事项的执行情况、盐改进展情况、盐政市场监管情况以及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检查组首先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巴彦淖尔市盐业公司主要负责同志的工作总体情况汇报。随后,同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就企业薪酬分配、盐品购进渠道、减利原因、盐改后的配送方式、员工思想状态、小盐湖治理、盐政执法情况以及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座谈会后,检查组分组同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谈话,对公司20171-9月的财务账目进行了仔细查阅;并对党委会、中心组学习会、领导班子会议记录等进行查阅。  

    此次检查对巴彦淖尔市盐业公司进一步规范经营管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工作起到了指导性作用,也为下一阶段更好地完善和改进工作方法、落实“两个责任”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