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第七调研督查组到自治区盐业公司调研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4日

  按照自治区全区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方案的精神要求,124日,自治区高校工委组织部副部长、教育厅人事处副处长崔静波带领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第七调研督查组一行5人到内蒙古自治区盐业公司,就国有企业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调研督查。自治区盐业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马青山,部分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汇报了企业党建责任制落实情况和落实国企党建重点任务情况、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自治区盐业公司在盐业体制改革全面实施,公司面临前所未有的困难和挑战面前,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企业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国企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党建工作基础和基层党组织建设得到了加强。 

  调研督查组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对自治区盐业公司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予以肯定。会后,调研督查组查阅了相关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