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巴彦淖尔市盐业公司 突出广告宣传 备战两节旺季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8日

    为了进一步加大对自主品牌大青盐的宣传推广力度,备战2018年元旦、春节销售旺季,提高广大消费者的认知度,巴彦淖尔市盐业公司从1220日开始在巴彦淖尔市调频107台和当地电视新闻综合频道同时播出宣传广告。调频广播采用当地方言和普通话的组合形式连续播放,接近地气、贴近生活,电视广告突出地理标志,体现绿色、无污染的特性,两种媒体结合,注重品牌意识,覆盖河套大地。

与此同时市公司定制了一批西凤喜酒,西美干红的立体宣传广告。在市内多家大型酒店宴会城展开了“双节”大型促销宣传活动。

     

当前,盐业体制改革已进入关键时期,巴彦淖尔市盐业公司将持续有力地做好动态广告宣传工作,让“母亲湖牌大青盐”及多营产品更加深入人心家喻户晓,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认可和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