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袁肃董事长会见中盐榆林盐化有限公司
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黄志明一行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8日

     

  1227日,内蒙古自治区盐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肃在公司本部会见了中盐榆林盐化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黄志明一行三人。双方就企业经营管理、改革发展的相关举措进行了全面的互动交流。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在交流中黄志明一行对内蒙古盐业在近几年来积极应对盐业体制变化、加快转型发展上的一些举措表示赞许,并感谢内蒙古自治区盐业公司一直以来的支持与信任。同时对中盐榆林盐化有限公司应对盐业管理体制改革变化,适应市场化要求的发展思路进行了简要介绍。袁肃对黄志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内蒙盐业目前的总体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介绍。 

  会上,双方就全国盐行业面临的新形势,企业改革发展、改进产品和服务等共同关心的话题交换了意见。双方一致表示,经历多年合作积淀,唇齿相依、互惠共赢已成为不变的主旋律,双方要继续相互支持,进一步巩固和深化合作,实现共同发展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