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携手行业传媒 主攻养殖大企的舔块销售
远通公司与乳业时报签订产品推广战略合作协议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8日
   近日,远通公司与《乳业时报》签订了2018年度“黑河”舔块产品的宣传、推广合作协议,借助乳业时报在行业内的影响力,主攻全国各大集团化大型养殖企业,直销“黑河”舔块系列产品,进一步落实公司三大板块市场营销战略,将“黑河”高档舔块产品与国内高端消费市场无缝对接,开拓区内外大型养殖企业的直销渠道,拓展各大养殖企业消费市场。

 

  《乳业时报》是目前唯一一张面向乳制品及相关产业链出版的全国性专业报纸,对乳制品企业的上游养殖业等企业有着权威性的导向作用。远通公司通过该报的纸媒平台和线上公众平台,将“黑河”舔块产品,定向对各大养殖企业的管理层面及技术层面实施靶向性推广、推销。公司与该报合作,属有偿性质的推广服务,凡通过该报业务人员直销的产品,远通公司按销售比例承付产品推广服务费。 

  远通公司与《乳业时报》的产品推广战略合作,是公司经过周密的调研,从实施营销战略的角度出发落实全局谋划,为抢占国内各大养殖企业的销售板块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