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远通公司部署2018年度重点工作

  • 来源:远通公司
  •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2日

  新年第一天,远通公司召开会议,对今年的几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公司环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会议对2017年公司的整体运营情况的分析,结合大量市场反馈信息和对2018年的市场预测,布置并分解了本年度远通公司的整体运营盘子,对本年度市场主打产品的确定、销售市场及人员的重新划分和各市场、各产品的获利指标提出了明确的目标和规划。并要求各部门明确目标任务,克服困难,鼓足干劲,保证公司的年度规划落实和完成,要在上年度好的基础上,再迈上一个新台阶。

  会议还就公司在第一季度的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一是生产技术部和质管研发部要在330日前完成对模具的改造,争取在今年二季度初完成20公斤舔块产品的试产并上市销售,同时配套的包装物、宣传册等要在同期制作完成,保障产品顺利上市推广、销售;二是继续深入“三项制度”改革工作,拟在本月下旬,对公司全体环节干部进行民主评议并竞聘上岗,现各部门的负责人,要认真总结上年度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并对本部门工作存在的不足拿出整改方案和建议;三是于近期完成对2017年度公司的先进部门和优秀员工的评选工作,大家要从工作业绩、工作能力、集体意识、奉献精神等方面考评,评选出真正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四是销售部筹备在三月初,召开经销商年度会议,本次经销商会议要在上次会议的基础上,继续扩大规模,现有的合作伙伴和意向客户全部邀请参会,公司要通过这次会议,探讨新的合作模式,在巩固原合作业务的基础上扩大合作队伍,增加合作项目,提升合作效益,继续深耕合作渠道。 

  会议最后,远通公司班子各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就近期的工作布置进行了详细的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