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袁肃董事长拜会中盐总公司董事长李耀强

  • 来源:内蒙古盐业公司
  •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2日

  111日,内蒙古自治区盐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肃在北京拜会了中国盐业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耀强。 

 

  袁肃董事长对中盐长期以来给予内蒙古盐业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简要介绍了公司的改革发展情况。表示期待进一步拓宽双方的合作领域,强化合作深度。 

  李耀强董事长对袁肃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充分肯定了多年来中盐与内蒙古自治区盐业公司的默契合作。他表示,中盐非常愿意与内蒙古自治区盐业公司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促进优势互补、实现合作共赢。  

  会上,双方就产销协同优化区域布局、以多种方式加深资本纽带联系等事宜进行了交流探讨,并达成初步意向。双方同意加快推进相关工作,建立更加紧密的伙伴关系,提升综合竞争能力,携手共进,实现双赢。 

  中盐总公司副总经理王云、战略发展部部长刘苗夫、办公厅主任屈晓明参加了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