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自治区盐业公司考核组到
巴彦淖尔市盐业公司开展年度考核检查

  • 来源:巴彦淖尔市盐业公司
  •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5日

   112日,自治区盐业公司综合考核组一行4人,到巴彦淖尔市盐业公司,对2017年度工作目标进行综合考核。 公司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以及各旗县负责人和职工代表参加了考核大会。 

  

   会上,自治区盐业公司考核领导小组组长做了重要讲话,强调充分认识实施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及领导班子、领导干部考核的重大意义;明确了本次考核的工作任务和方法程序;强调了考核工作纪律,指出区公司对这次考核工作非常重视,为使考核工作在公开、公平、公正的氛围下进行,确保考核的客观全面、真实准确,经得起检验,希望考核组的同志们要全面了解,掌握情况,事实求是,客观评价。民主测评、个别谈话,都要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不掺杂个人好恶和主观意志;受考核的对象个人,要讲党性、重品行,自觉接受考核和监督;要信守时间,提高效率,配合考核的各项工作要在限定的时间内完成。考核组坚决按照区公司要求,遵守纪律,按章操作,实事求是,公道正派,认真负责地做好考核工作,欢迎大家监督。 

   巴彦淖尔市盐业公司总经理代表公司向考核组做了述职汇报,从五方面汇报了加强市场管理保市场、加强食盐配送保销售、以及加强盐业政策宣传,加强多营和党建工作的情况。听取汇报后,考核组发放了测评表,对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会后,开展了干部职工谈话和财务、业务综合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