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袁肃董事长在公司总部会见
中盐兰太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李红卫总经理一行

  • 来源:内蒙古盐业公司
  •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6日

  1月12日,内蒙古自治区盐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肃在总部会见了中盐兰太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红卫、副总经理刘文雄一行。双方对长期以来的精诚合作、互惠互利的战略伙伴关系表示肯定。李红卫总经理介绍了兰太实业公司改革发展情况,表示期待与内蒙古盐业公司进一步加强产销合作、扩展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促进优势互补。 

 

  袁肃对兰太实业公司李红卫总经理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内蒙古盐业公司与兰太实业公司多年来的默契合作,有力促进了双方事业的发展,应持续巩固、拓展领域、互利共赢。 

  会上,双方就产销协同,渠道共享,产业转型,线上线下配送、以多种方式加深资本纽带联系等事宜进行了交流探讨,并达成初步意向。双方同意推进相关工作,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提升综合竞争能力,携手共进,实现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