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袁肃董事长在公司总部会见中盐制盐工程技术研究院院长朱国梁一行

  • 来源:内蒙古盐业公司
  •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6日

  2月5日,内蒙古盐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肃在公司总部会见了中盐制盐工程技术研究院院长朱国梁及中盐工程技术研究院销售公司执行经理吕本松一行。

  朱国梁院长简要介绍了中盐制盐的发展情况以及当前制盐行业的发展趋势,并对草原湖盐-----额吉淖尔大青盐独具的天然优势表示赞赏,同时对额吉淖尔盐场年产20万吨的真空精制盐生产线向后的发展前景看好。表示期待与内蒙古盐业公司在盐品市场细分领域进一步加强合作、扩展合作领域、促进优势互补。

           

  袁肃董事长对作为中国制盐行业唯一的国家级科研院所朱国梁院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中盐制盐工程技术研究院多年来对内蒙古盐业的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同他们就全国盐行业面临的形势进行了交流探讨,同时介绍了内蒙古盐业改革发展的最新情况,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与中盐制盐研究院的合作。

  会上,双方就营销思路,销售渠道,拓展产品领域进行了交流探讨,双方同意推进相关工作,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

  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