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呼伦贝尔、乌兰察布、通辽市盐业公司、 包头市盐业分公司、额吉淖尔盐场 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3日
       近期,呼伦贝尔、乌兰察布、通辽市盐业公司、包头市盐业分公司、额吉淖尔盐场党委(党总支)分别召开了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各地督导组到会指导。
                                
                      
 

  五家单位对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进行了扎实细致的准备工作。会上,各主要负责人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五家单位针对会议查摆出的问题和相互之间提出的批评意见,列出整改清单,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坚持问题导向,把意见和问题归类梳理,细化分解,责任到人,确保整改措施落到实处。

 通过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五家单位进一步强化了公司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的责任意识、作风意识,收到了发扬民主、加强党内监督、认真查找问题、相互交流思想、加强班子团结、促进各项工作的效果,增强了整体的执行力,更加坚定了大家应对盐业改革、推进盐业健康持续发展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