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自治区盐业公司派员检查驻呼单位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 来源:内蒙古盐业公司
  •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4日

    2月14日,自治区盐业公司派员检查驻呼单位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干部员工。要求各单位要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高度重视,认真安排,靠实责任,确保广大干部员工过一个平安喜庆祥和的新春佳节。

     检查组检查了驻呼单位值班值守情况,安防措施情况,重点查看了生产车间、库房、铁路货运线、消防设施、办公区等关键区域部位,对做好春节期间安全和值班值守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指出,春节期间,各单位要层层压实责任,级级传导压力,加强监督检查,认真落实各项安保措施,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值班值守制度,确保全系统安全大局和谐稳定,为广大干部员工欢度佳节创造良好环境。检查组代表自治区盐业公司党委、盐业公司向坚守在一线的干部员工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祝他们和家人新春快乐、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