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包头市盐业分公司机关支部组织党员学习

  • 来源:包头市盐业分公司
  •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28日

 

2月26日下午,包头市盐业分公司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学习会,专题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主持,分公司党委书记、党委各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学习。

学习会采取原文诵读的形式,重点通过学原著使广大党员搞清楚、弄明白“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创新观点及习近平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

学习会强调,广大党员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要通过原原本本学、反反复复学,做到知其然,同时要联系工作实际学、深入思考学,做到知其所以然。要结合自治区盐业公司党委《关于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中央、自治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推动盐业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的通知》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并结合实际,以盐业开源节流、增收节支为主题,积极开展解放思想、创新谋变大学习、大讨论,扩展思路,提炼共识,凝结智慧,不断创新、完善2018年和今后几年工作目标方案。

学习会要求,每位党员要通过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重要内涵,努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自治区盐业公司改革发展战略部署上来,按照新时代的新特点、新要求,进一步完善、探索盐业改革发展新思路、新举措,加强改革创新,催生发展活力,努力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创造盐业发展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