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合作引领 开启征程
华晶公司与榆林实业达成2018年合作初步意向

  • 来源:华晶公司
  •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28日

                                    

      

        2月27日下午,中盐榆林盐化有限公司张泽泓副总经理一行4人到华晶公司,就2018年榆林盐品包装物采购合作事宜进行了现场座谈。华晶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总经理张志强对张泽泓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华晶公司向榆林供应包装物的情况,表达了希望借助榆林盐化与区公司的战略合作关系,建立起华晶与榆林更深入、更稳固的合作关系。 

       张泽泓副总经理介绍了榆林盐化2018年整体战略蓝图、市场规划及与内蒙古盐业共同探讨具体实施销售路径的情况。在共谋双方企业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沟通交流中,表示在同质同价的前提下,向华晶公司采购内蒙古地区销售盐品的包装,尽可能增加中盐其它包装的业务量。双方就批次包装“绿标”要求、版图审核、包装产品质量等细节进行了深度沟通和业务对接。双方表示在合作中要严格遵守和履行中盐招标采购程序,华晶公司做好3月份投标准备。通过座谈交流,供需双方在加深了解、密切关系、增强合作上又向前迈了一大步,同时增强了华晶公司开好局、起好步的信心和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