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巴彦淖尔市盐业公司、盐务局召开全市盐品销售分析、盐政管理工作会议

  • 来源:巴彦淖尔市盐业公司
  •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5日

       3月5日,巴彦淖尔市盐业公司、盐务局召开全市盐品销售分析、盐政管理工作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所属各配送中心负责人、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各配送中心负责人汇报了2018年1-2月盐品销售情况,对照往年销量进行了市场分析,针对盐品销售出现的问题安排了下一步的工作。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强调了2018年工作重点,公司分管领导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2017年巴彦淖尔市盐业公司顺应改革,转变观念,在盐改进入关键的攻坚阶段,提出了以“保市场,稳销售、保价格,稳收入 、保资金,稳人心”工作思路,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绩。2018年要正确认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加以解决和整改,要客观看待面临的形势和困难,总结取得成绩的经验,全面推进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各支公司、配送中心、各级盐务局要从持续强化市场监管、加强经营产品宣传,提高客户信任度、积极发挥市场主导作用,提高销售总量、加强仓储管理和安全工作、高品质盐作为增利突破点,实现利润最大化、加强配送队伍管理,提高团队凝聚力六个方面安排好今年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