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锡盟盐务管理局在全盟范围内开展食盐安全大检查行动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2日

  为加强对盐业体制改革过渡期食盐市场监管,确保食盐质量和供应安全,锡盟盐务管理局于3月6日至4月6日在全盟范围内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食盐市场安全大检查、大整顿行动。

          

  检查行动开展前为保证实施到位、收到成效,锡盟盐务管理局成立了食盐市场检查领导小组,确保检查工作的统一领导和密切配合。同时印发了《锡盟盐务管理局食盐市场大检查实施方案》,在时间、措施、重点检查范围上明确要求和规范。

         

  此次食盐安全大检查,锡盟盐务管理局要求全体盐政执法人员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工作热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如既往的坚守在盐业执法第一线,按照新颁布的《食盐专营办法》严格执法、文明执法,必要时联合当地公安、工商、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等部门,形成执法合力,确保广大人民群众餐桌上的食盐质量安全和食盐市场安全稳定。